羁鸟

加强守夜人

「叶荧」神明给予自己希望后消散了

有私设


治愈文(?


应该有ooc


虐死你们(。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荧是一个神。


是一个早已没人供奉了的神。


如今 ,人们的科技突飞猛进,不再封建迷信,相信所谓的「神明」


荧看着自己完好无损的神社,里面却落满了灰尘,荧叹了口气。


再看看自己的躯体,没人供奉,马上就要消散了。





Ver.枫原万叶-暴躁


在荧有些消极的时候,来了一个看起来上高中的男孩。他看起来有些暴躁,一直在踢石头,嘴里暗骂了几句。


荧上前的时候,枫原万叶察觉到了荧在靠近,他迅速抬起了头,脸上都是乖戾的样子。


“孩子,你为何如此暴躁呢?”荧的朱唇轻启,声音空灵,却很耐听。


枫原万叶有些愣神。皱着眉,然后回了一句:“你管不着,有你什么事?”


荧也不恼,回答他:“如此年纪轻轻就暴躁的话,就没人喜欢喽。”还笑了笑。


“反正没人喜欢我,我这种暴躁症又不会招人喜欢。”枫原万叶的情绪明显低落了不少。


“你倒是招我喜欢啊~你也有自己的苦衷。”荧温柔的笑了笑。


“许个愿吧,我什么都可以替你实现。”


“..那就让我的病症消除吧。”枫原万叶找不到什么想说的了。


“我可以帮你消除这个病症哦~”


“那也需要代价吧。”枫原万叶自嘲般的笑了笑“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。”他并不觉得许愿就代表没有代价付出。


“那我就是那个免费的午餐,让我来破个例吧。”荧没再说什么。


“闭上眼睛,你心中的烦燥就会消失了。”荧的声音像魅术一样,枫原万叶立马照做了。


忽然,枫原万叶觉得自己心中的烦燥消失了,异常的平静。


荧本来就快消散,再这样使用神力,马上就要消散了,整个身体变得透明。


“睁开眼睛吧。”


“哇...真神奇,你就是传说中无所不能的神明吗?”


枫原万叶对荧有了好感。


“神明大人,你...叫什么名字。”枫原万叶觉得这个神明少女很好看。


“我吗?我叫荧哦。”荧又温柔的笑了。


枫原万叶脸上红扑扑的,像一颗熟透了的苹果。


“荧啊...很好听的名字。”


“我叫枫原万叶。”


“是吗?也很好听哦!”荧莞尔一笑。


“我...似乎喜欢上你了,等我长大,我就娶了你吧!”万叶难得的温柔笑了笑。


“好啊。”荧也回了他一笑。


当然,这是不可能的。


“那么,我先走啦!荧,等我!”枫原万叶奔跑着离去了。


荧挥了挥手,眼里都是泪花。


随后脚下的白色光点逐渐变多,荧在消散了。


下辈子吧,这辈子已经不行了哦。




枫原万叶再来神社的时候,只看见了一朵因提瓦特。


枫原万叶那天后,书包上总会有朵因提瓦特,而放学后,枫原万叶总会拿着那朵美丽的因提瓦特,眼神里虔诚里还带着悲伤的看着花。



------------END

评论(5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