羁鸟

加强守夜人

散兵:鸡汤来喽!

大概就是雷大炮想要拿鸡汤毒死雷电将军的短打()


内涵八重神子、雷电影、斯卡拉姆齐(散兵)


沙雕文 玩梗(?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雷电国崩是被影所创造出来的人偶,但他却是个失败品。影又不忍心,最后还是把他丢弃了。


而现在,雷电国崩将作为愚人众执行官第六席的「散兵」来复仇。


散兵带上人皮面具,要为将军大人下厨是他一生的梦想。


然后他蒙混过关了。


正好到了吃晚饭的时间,散兵正在厨房做「邪恶鸡汤」。


他露出邪恶的笑容,加了很多不明物体和毒药进去。


呵,老女人。我就不信毒不死你!


那个「邪恶鸡汤」冒着恐怖的气息。



散兵拿着刚做好的「邪恶鸡汤」,却有一瞬间愣在了门口,但是他又停留了0.000000001秒,就走了,并露出无害的笑容,大喊一声:


“鸡汤来喽!”


散兵把做好的鸡汤放在桌子的中间,抬起头来看他们。


但是这三人有病的直勾勾的盯着他。


“唉?这,这菜都齐了,怎么还不吃呀?”散兵在进门的时候就意识到了不对。



这时八重神子发话了:“国崩,大伙都不敢吃。有人说,说是有人在菜里下了毒。”


散兵咧嘴一笑:“哎呦呦,神子大人,你这人就喜欢开玩笑。哎呀,快趁热吃吧,我不打扰。我走了,哈。”说完正准备走。


一直没说话的雷电影发话了:“你不能走。”


散兵正到门口的身影顿住了,慢慢转过身来,脸上还挂着笑容,说:“啊哈哈哈,将军大人,你不会相信神子大人胡说八道吧。”


“我信,我非常相信。”


散兵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脸上笑容未减“将军大人,怎么怎么你也喜欢开玩笑?”


雷电影拿起碗,盛出一碗鸡汤说:“你要是没放毒”


散兵脸上的笑容瞬间垮了下来。


“你就把这碗鸡汤喝了。”影把碗放到散兵面前。


散兵又换上笑容“将军大人,这鸡汤十分的珍贵,应该让同志们先喝。我这一个炊事员,怎么能喝这鸡汤呢。”


影笑了“你看你忙里忙外的多辛苦,喝碗鸡汤算什么呀。”


散兵脸上的笑容僵住了。


影又说:“你要是不喝,说明你真下毒了。”


“这,这不对吧?这今天谁,谁要陷害我。将军大人,你要陷害我是吧。行,我喝。喝,我喝!我喝!”散兵勉强挂起笑容。


散兵的手颤巍巍的端起鸡汤“这喝汤多是一件美事啊。”随后喝了下去。


喝完散兵还舔了舔嘴唇“不咸不淡,味道真是好极了!啊,神子大人,看看没事吧。喝吧,趁热喝吧。”


看着没人动“神子大人,你得带个头,你要不带头喝,他,他们怎么能,能敢喝呢。都,都都看着我干什么?喝呀,喝呀!”散兵说话开始结结巴巴的了。



“快,快,趁热喝,趁热喝呀!”看着还是无人所动,散兵不装了,脸上笑意全无。


“他奶奶的,为什么不喝?喝!喝!”散兵拍起桌子来。


影勾起一抹笑,自投罗网。


“不喝是吧?不喝,不喝我就炸死你!都不敢喝,都怕死是吧!”散兵从兜里掏出炸药。


“我告诉你,不喝?不喝也别想活着!既然大家都知道了,这戏我就不演了。我就是大名鼎鼎的至冬军统,和大日本双料高级特工。代号「散兵」”散兵脱下帽子摔在地上。


“哼,XXX是我放的,这鸡汤里面的毒我也放了,不过这鸡汤我喝了,我肯定得死!”


“你们不喝,也别想活着!”散兵突然激动起来。


“龟野先生,女皇陛下,我的任务,完成啦!”说完散兵便抽开了炸药的线。


“啊哈哈哈哈哈!”烟雾弥漫了一会。

..........

“?”烟雾停止了。


“奶奶的,给我玩阴的是吧!直接来吧!”但鸡汤的毒发作,散兵手里的炸药掉落,散兵也倒在了地上。




---------END






我写到最后发现1300+(?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