羁鸟

加强守夜人

「温荧」这是我想了一个小时的标题

无脑




应该会有ooc




7格电激情写作




没有后续,1400+短打(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荧消失了。




三国的人听到这个消息都轰动了起来,起初他们是不相信的。但旅行者已经五年都没有出现过了,他们不得不相信旅行者已经死亡。






..............


荧在五年间沉睡的世界里,现在已经恢复了实力,可以说是全盛时期。荧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是一片白色的地方。




“你醒了?”一道悦耳的少女声音响起。




荧瞬间警惕起来“你是谁。我又是在哪里?”




那名少女轻笑了一下,“哎呀,不要紧张,你只是在脑中世界而已,马上你就能回去了。”




“...”荧沉默了一下,“你是谁?”




“呵呵,我是谁不重要。你该走了哦~”




“ai....”荧刚想说话,就已经到了「梦开始的地方」。




“好吧。这里是...蒙德吗?”荧眨了眨眼,不敢相信以前最为自由和平的蒙德会变成风沙满天的国度。




“啧,到底怎么了?”荧思考了一下,不解为什么蒙德会变成这样,就像一个荒废的地方。




“先去蒙德城看一下吧。”荧抬起手挡在面前,挡着风沙,逆向着风艰难而行。




荧先去了西风骑士团。荧敲了敲办公室的门。




“嗯?进来吧。”一道声音响起




是琴团长呢。




“啊...你是?”琴的脸上是疑惑。




荧的头发已经齐腰了,不认识或许很正常吧。




“抱歉,虽然很失礼,但你跟我们蒙德的荣誉骑士很像。容许我问你一下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

“哈哈,我只是一个旅者,不值一提。”荧笑了笑。




“不能说吗?那算了吧,强迫别人不是一个骑士该做的事。”琴有些失落




“嗯。请问蒙德这是怎么了?”荧想一探究竟为什么蒙德五年间会变成这样。




“唉,这事说来话长。因为荣誉骑士对风神大人来说是很重要的,嗯...是独一无二的宠儿。荣誉骑士死后,风神大怒,让蒙德变成了这样。”琴扶额,叹了一口气。




“是吗...谢谢你。”荧勾起嘴角笑了笑。




“小事,没关系的。”琴也回了一个笑容。




荧走出西风骑士团,来到了风起地。




“温迪,你在吗?”荧抱着试试的态度喊了喊。




“.......”没有回应,也是。温迪不是魈,随叫随到。




突然一阵猛烈的风在身后刮了起来。




“...你是,风神巴巴托斯?”荧皱起眉头。




“是啊~所以,我就来庆祝我的宠儿回来了啊。”巴巴托斯笑了笑。




“呵,温迪可没有你这样的态度。”荧闭上眼,似乎不想看到他。




“哎呀呀,说到底,我们都是同一个人,你却只想着那个吟游诗人温迪,这是为什么呢?”巴巴托斯假装叹了口气。




“啧,陪伴我的是温迪,而不是风神。”




“哈哈,说的也对,好吧,既然荧不想看到我。”巴巴托斯的神装变成了吟游诗人的绿色装扮。




“...荧?”温迪睁开眼睛,不敢相信荧站在自己眼前,试探的问了问。




“是我哦,温迪。”荧笑了笑。




“...能不能,不要再一声不吭的离开了,我接受不了啊...”温迪在原地抽泣起来。




荧上前抱住了他“好啦好啦,我回来了。”




‘我爱你。’这句话埋在温迪心里很久了,但始终不敢说出口,他怕荧不同意,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。




但温迪今天却禁不住思念,说出了这句“我爱你,荧。”




荧明显愣住了“抱歉啊,我是个旅者,不会为谁停留,但我喜欢你,并不是恋人之间的喜欢,只是喜欢。”荧笑了笑




“没关系...别再走了,你喜欢我就够了。”温迪不愿撒手了。




鸟儿也会怕风不见。




“嗯,温迪别像个小孩子啦~”荧想调戏一下他




“再哭眼睛都要成小太阳了~”




“!!唉唉不要,我不哭了…”温迪赶紧擦了擦眼泪,怕眼睛不好看了荧讨厌他。




“嘿嘿。”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正文1390字。




不需要催更,写的烂,没后续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